欢迎来到温岭市文化馆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文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多城同创” 文艺作品征集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31 09:22:42    点击:483



多城同创是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以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为抓手,全面提升城市功能,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从而促进城市发展的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工作。

为大力营造多城同创浓厚氛围,积极开展“多城同创”文艺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市民投身多城同创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服务多城同创工作的整体推进,特举办“多城同创”文艺作品征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以“多城同创”为主题,并具有温岭地方特征。表现“多城同创”的实际行动,赞美“多城同创”的丰硕成果。

二、体裁:演唱类作品,小戏、小品、快板、相声、三句半、朗诵诗、歌词、唱词、故事等均可。